飞鸟与岛屿-

Only KUN

如果蔡徐坤教你打篮球...【7】


【作者有话说:文章中的舍友确实是以我真舍友为原型的...所以应她强烈要求...本篇会出现她男朋友的名字...大家不要惊讶...圆我可爱的舍友一个美丽的梦...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...给大家比个耶了✌】







“......”你愣住。

什么不松?!蔡徐坤你你疯了吗!你放过我吧!你这样真的很容易让我误会...我也会疯...你感觉你离崩溃很近了。

你突然有点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。可能是他把你的心实在是搅得太乱了吧。

“你放开我!” 你用力地忍住眼泪,好像突然有了力气,一下子从蔡徐坤怀中挣开。你转过身来看了他一眼,他好像被你突然的反抗搞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你后退了几步,连东西也没拿,转身离开了。







——
你回到宿舍,趴在桌子上大哭起来。

邹玉和林林都被你吓到了。“你...你咋了...”林林关切地小心翼翼地过来拍了一下你的肩膀。

你继续哭,其实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过,就感觉心里一团乱麻。

“我...我就是觉得...很烦...我...我说不清楚...”你带着哭腔,趴在桌子上断断续续地说道。

邹玉和林林没有再问,安静地陪着你。直到你洗好澡,冷静了,你跟她们说出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,更衣室、篮球场、体育馆......

说出来之后,你觉得心里好受多了。

邹玉和林林听得一愣一愣的,神同步地抱臂,黑人问号脸看着你。“你说的是蔡徐坤??”

“对...对啊,就是他!所以我才觉得很乱啊...”你呆呆地抱着枕头说。

“噗...不乱啊!他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哈哈哈哈哈。”邹玉从你手里抢走枕头,逗你开心。

“我也觉得...而且我莫名觉得...有点甜??”林林挤了你一下,“哪像卜凡那个傻大个!追了我那么久跟我表白的时候也就直接问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!哎西,气死我算了!”林林忿忿地说。

“不是...你们都扯哪里去了...” 你无奈地看着她们。

“我觉得吧,你应该找他问清楚!就算他蔡徐坤长的好看受欢迎,也不能就这么把你搞得这么乱乱的不管,他得对你负责任!”邹玉仿佛很正经地说。

“......”

怎么就变成要他负责任了...万一又是我自作多情了怎么办...我就是小透明一个啊...可是...他到底什么意思...你心里觉得,蔡徐坤喜欢的女生,或者说能配得上他的女生,怎么也得是学校里女神级别的那种...你心里的不自信好像一下子被放大到无限。果然,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。




——
第二天,又是下午六点五十五分准时下课,天有点黑了,你跟舍友说你想一个人溜达一下,让她们先走了。

不知不觉,你又走到了体育馆。

昨天的记忆在脑中一帧一帧自动播放起来,真切而又虚幻。你用力地摇了摇头,仿佛是要把脑海中这真实的幻境晃碎。

来都来了,进去看看吧,昨天急得连东西都没有拿,看看还在不在。你在心里对自己说,不知道是不是借口,一种莫名的冲动让你想进去看看。

天几乎已经黑了,体育馆没有开灯,落地窗里照进的不知是最后残存的一丝阳光还是夜晚皎洁的月光。你来到门口,一个你熟悉的篮球慢悠悠地滚到了你脚边。

你抬头,昏暗中,逆着光,一个高挑挺拔的轮廓,勾勒在偌大的落地窗前,他安静得好像一副好看的剪影画。

你有点意外,又感觉好像是冥冥之中。

你决定不再逃避。你轻轻地将篮球踢了回去,跟着慢慢滚动的篮球,走到了他面前。

“你...怎么在这里...”

蔡徐坤还是一副干净清爽的打扮,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。

“我在等你。”




——
未完待续...

最后想说句题外话......
相信他,放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