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鸟与岛屿-

Only KUN

如果蔡徐坤教你打篮球...【6】

【预警!】




篮球赛结束了,蔡徐坤他们队没有意外地拿下了比赛。

你还有点出神地跟在舍友后面,往宿舍走去。突然手机提示音响了。

蔡徐坤的微信头像右上角又出现一个红色的小小的1,“明晚八点,体育馆,等我。”

你停下来,看着消息出神。

“干嘛呢!快点走啦~我赶着回去洗澡呢。”林林在前面叫你。

“喔...喔...” 你像上一次一样再一次按灭了手机,赶紧回过神来跟了上去。



——
宿舍里,你洗好澡躺在床上,又回想起今天下午蔡徐坤朝你们那边敬礼的样子。

他是在看我吧...我感觉是...可是他怎么知道我去了...我昨天都没回复他...我会不会又多想了...可是我真的感觉他是在对我笑......啊!烦死了!蔡徐坤!你纠结了半天,气得用被子蒙住头,果然今晚失眠了。



——
第二天,上完课,已经是下午6点55分了。你收拾着文具,显得有些心不在焉。

“走啦,想什么呢你?”邹玉戳了戳正在收拾的你。

“啊...哦...”

“邹玉你先走吧!我还有事!我很快回来!” 你想了想,决定去问清楚!

你胡乱地飞快地收拾了自己的东西,朝体育馆奔去。



——
体育馆还是像往常一样,静悄悄的。蔡徐坤还没有来,你喘了口气,想了一下待会儿怎么开口。

“嗨?” 身后突然响起熟悉的声音,你有点被吓到,思路有点被打断,转过身去,蔡徐坤正背着手微笑着站在你面前。

他今天穿了一件简单的白t,黑色的运动裤,头发有点中分,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清爽。

“咳...你...你叫我来干嘛...” 你不敢跟他对视,加之蔡徐坤真的很高,你只是瞥了他一眼,然后就眼神涣散地看着他胸口说道。

“打篮球啊。不是你叫我教你的吗。” 蔡徐坤背着的手伸出来,捧着一个篮球到你眼前。他的语气,倒是听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。

呃...是啊,是我叫他教我的来着...看样子好像又是我多想了...算了...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吧。你心里好像松了一口气,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好像莫名有些失望?

“噢...是...” 你尽量当做什么也没发生,接过篮球。

“今天你就练运球间姿势吧,两腿呈弓步,微微弯曲,左手手臂打开,作护球状,右手运球。先原地来吧。”

“哦好。”你照他说的大约摆了一下姿势,原地做运球练习。

“手掌摊开,五指不要并拢,放松点。呃,姿势...不对。” 蔡徐坤的语气听上去好像有点无奈有点想笑的样子...你尴尬地笑了一声以作回应。

这时,蔡徐坤从你前面绕到你的左身后,他的长手臂突然从后面把你环住,你感觉到自己的后背贴上了他的胸膛,热热的...你一下忘记了控制弹起的球,篮球落下后渐渐滚远了。

他的左手托住了你的左手臂,第一次肌肤之亲,你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,很温暖。他的右手臂环过你的右肩,右手握住了你因突然紧张握成拳的右手。

“你的手,好小。”他的声音从离左耳边很近的地方传来,你感觉到他的头发蹭的你的耳朵痒痒的。

“手指张开。” 你听话地把右手手指张开,但因紧张而五指僵硬。

“你能不能放松点。”

不能啊!啊啊啊啊蔡徐坤你能不能闭嘴别说话了!你心里想,却说不出来。你感觉自己的体温因为紧张迅速升高。

“背微微弯曲。”说着他把你环得更紧了些,温柔地轻压了一下你的背。

“对,就这样。” 他说。

蔡徐坤仗着身高优势把你整个包裹在怀中,你又因为紧张而身体僵硬,动弹不得。你好像用尽了力气才说出几个字:

“我...我知道了...你...松开我...”

蔡徐坤没有说话,也没有动,轻弹着滚动的篮球也在远远的地方停了下来。体育馆安静得好像空气都凝固了。你的左耳边还可以感受到蔡徐坤呼出的热气,听到他轻微的呼吸声。

你感觉好像就这样过了很久,很久很久。

蔡徐坤突然转过头,他呼出的热气仿佛更近了,你能感觉到他默默地注视着你的侧脸,这种情况下,你所有的感官仿佛都在同一时间被放大,你听到他的呼吸声离你的左耳越来越近:

“如果我,不松呢。”

——
未完待续...接下来emmmm...emmmm...

评论(4)

热度(28)